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107年02月台科大校友會訊

各位校友  大家好!

歡天同慶的2月農曆新年即將來到,祝福校友們身體健康、事業亨通、財源廣進、平安福氣。

感恩剛結束的元月份會員大會在會員的參與下圓滿落幕,感謝會員給予的強力支持讓總會有信心持續為會員(校友)們服務;

未來的校友總會以服務更多校友為目標,亦期望建立更完整的資訊網絡,讓校友們串串串…….串起來,

透過會訊共同來開啟向前的第一步。更感謝母校為會訊提供電子郵件發送讓訊息傳達無遠弗屆。

藉此通知發行20年的校友季刊將於3月份出版最後一期,或許校友們心裡有些許不捨,

但為了地球美好的未來,以電子代替紙本已是趨勢,而且連結仍以會訊方式進行,相信更能傳遞更多校友。

若您對要停刊的季刊或持續發行的會訊有想說的心裡話,歡迎在最後一期季刊中抒發。

祝校友們 旺年新春福滿門

                                                                  台科大校友總會理事長  陳鴻儀

★點選文字可連結至網站參閱相關訊息★

活動預報

活動報導

其他最新消息連結至校友總會網站

台灣科大校友會訊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