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校友資料表

親愛的台科校友們:

為完整蒐集校友資料,目前除了網站新增班連絡人功能外,也希望藉由您提供書面的校友資料表,來建立更完整的校友個人資料庫。

資料的蒐集需要時間及校友的協助,台科畢業的六萬多校友,希望透過此平台找回同學、找回屬於大家的台科記憶。

近期總會會辦相關活動蒐集校友資料,未來總會將主動年度更新校友資料,好讓校友間的連結不斷訊。

「校友資料表」的填寫只是連絡的開始;不論校友在地球的任何一方,有開始就有期待,請讓我們能連絡到您喔。

校友資料表僅供校友資料建檔使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考量,本會絶不將此類資料用於私人商業用途,敬請放心。

「校友資料表」於107年元開始搜集,其間雖有小部份,但不影響您之前的填寫~若您已填寫過可不用重覆再填,謝謝您支持~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讓我們收到校友資料表~

1.下載附檔「校友資料表」,填好回傳至email:mainalumni@mail.ntust.edu.tw 

「校友資料表」於107年元開始搜集,其間雖有小部份修正,但不影響您之前的填寫~若您已填寫過可不用重覆再填,謝謝您支持~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讓我們收到校友資料表~

1.下載附檔「校友資料表」,填好回傳至email:mainalumni@mail.ntust.edu.tw 或傳真:(02)2730-1000

2.可連結右方校友資料表google表單「https://goo.gl/forms/dBzTDoaOFU6111Tu1 」,填好直接按提交即完成

3.掃瞄以下QR-CODE 連結進入,填好直接按提交即完成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台科大校友總會2730-1262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