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隱私權政策

  • 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所屬網站(以下稱「本網站」)對網友個人資料及隱私權的保護非常重視,本網站對於網友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聲明之規範。非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或本隱私權聲明,本網站不會以電腦蒐集或利用讀者個人資料。
  • 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網友所閱讀的網頁、網友所來自的IP位址及網域名稱,作為本網站內容與系統改進、廣告效果評估之依據。前述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不涉及網友個人身分資料,主要供本網站內部參考及提供給廣告商,作為廣告效果評估之依據。
  • 網友加入本網站會員或參與本網站部分活動(包括與其他廠商合作的活動)時,本網站可能會要求您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如姓名、手機號碼、電子信箱地址等,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了解,並提供您有關台科大校友總會所提供之相關服務訊息。除經網友同意或政府機關、法院及其他本網站應依法令提供之情形者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給台科大校友總會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 校友可透過本網站線上報名加入校友總會,報名所需填寫的姓名、電子郵件、聯絡電話、手機號碼、畢業系所、身分證字號、匯款帳號,僅供確認身分、繳款所需。除經網友同意或政府機關、法院及其他本網站應依法令提供之情形者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給台科大校友總會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本隱私權的聲明從2011年9 月1日開始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網友隱私,有權修改這份公告,並盡速更新與告知網友。若您對本隱私權聲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mainalumni@mail.ntust.edu.tw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