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80期校友季刊徵稿(末期季刊)

 第80期「台灣科大校友季刊」徵稿通知

各位校友總會理監事與各分(系友)會會長及校友們  大家好:

【台科大校友季刊】自1998年3月出刊至今的校友季刊,發行至今20年已出版79期,由於電子訊息的發達及環保意識的推廣,

本季刊將於80期發行最後一刊;自106年7月起發行的校友會訊,透過通訊APP(mail及line及wechat)發給校友。

感謝校友們響應環保的愛心,以電子代替紙本,為全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第80期校友季刊配合母校43週年校慶出刊,竭誠歡迎您提供貴單位對校友季刊的感想或期間聯誼活動報導等相關訊息,

亦歡迎分(系友)會之其他活動訊息提供校友們分享。

敬請將文章(word檔)與照片(jpg檔)傳送給我們,我們將協助刊登,

建議多以圖檔取代文字,讓季刊更豐富多元。(本會保有刪改增修之權利)

 

徵求

  1. i share:「校園動態」

只要您有話想說,有活動想分享,甚麼主題都可以,我們很歡迎。

  1. 心情隨筆:「校友季刊和校友會訊之於我

紙本和電子的不同,相信感同身受的您一定有許多話想說,歡迎您來稿與校友們分享。

  1. 職場經驗談

歡迎各位校友分享「社會」大學的酸甜苦辣,讓學弟妹們知道該以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如蒙惠賜稿件,請於0308(星期)前交稿,文長建議為600~1200,並附上照片(jpg檔,300dpi以上)

(以上編輯得依文章內容決定採用與否,本會有刪潤之權)

 

第80期校友季刊

出刊日:107年03月

本期截稿日期:107年03月08日(星期四)

連絡人:台科大校友總會 唐甫菱

電詢:2730-1262  傳真:2737-6918

E-mail:mainalumni@mail.ntust.edu.tw

敬祝闔家安康 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