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102年傑出校友-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江順成

電子工程系四技 70級 畢業

傑出事蹟

➢帶領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締造多項亮眼佳績,包含:國貿局中小企業績優出口廠商、經濟部「中小企業磐石獎」、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金桂獎」等多個獎項。

➢成立鈊象電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落實社會公益,照顧弱勢團體

➢與同為電子系系友李柯柱、陳阿見共同捐款3千萬元,個人捐款1千萬元回饋母校,更持續透過系友會慷慨解囊,大力贊助各種校務活動。

 

江順成校友民國70年畢業於本校電子工程系四技,目前為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與同為電子系系友李柯柱、陳阿見共同捐款1500萬元,個人捐款500萬元回饋母校,更持續透過系友會慷慨解囊,大力贊助各種校務活動。平日在百忙之中也積極參與電資學院舉辦的各項實務講座,與學弟妹分享經驗,為學弟妹們心目中的好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