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北加州校友會】12/09(日)歲末年終感恩餐會

Dear All:

又到了歲末年終,歡慶佳節的日子,謝謝各位校友們在這一年來熱情支持與參與各項活動,讓我們與母校及各校友之間有了更緊密的聯繫,

期望新的一年,我們能找回更多的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務,讓台科北加校友會能更加茁壯。

值此之際,我們將於12/09(日)11:00-15:00舉辦歲末年終感恩餐會
地點: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組
5201 Great America pkwy suite 200
Santa Clara, CA 95054

母校陳前校長希舜、江副校長維華、邱產學長煌仁及電資學院楊成發院長等貴賓亦將於當日與會,期盼各位校友踴躍蒞臨!

在此先行預祝各位佳節愉快!

台科大北加州校友會 全體幹事 敬上

註:本次聚會每人報名費用$15(含餐),於活動當日收取,將以自助餐形式供應餐點。

線上報名--https://www.eventbrite.com/e/5308831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