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社團活動】11/03-11/04(六-日)鐵騎天涼好個秋之宜蘭行

鐵騎天涼好個秋之宜蘭二天一夜

2018下半年的台科大鐵騎社單車活動出爐啦~(歡呼+掌聲+鞭炮)

這一次的秋遊活動,為了讓更多的新手騎士可以共同感受騎單車的快樂,特別安排好山好水又好吃的宜蘭兩天一夜,難度只有兩顆星,只要保持一定的體力就可以輕鬆騎全程,適合初體驗單車樂趣的騎士參與!

* 活動日期:11月3日(六)-4(日),兩天一夜....... 9/30(日)報名截止
* 活動地點:宜蘭地區(冬山火車站+梅花湖+雙連埤濕地)
* 活動費用:租賃單車 NTD 4,500元/人、自備單車 4,000元/人(多退少補)
* 費用包含:週六住宿一晚、500 萬旅遊責任+20 萬醫療險、九人座保母車 x1(行李運送)、飲水、 補給品、單車領隊 x2(行程總控兼前導領隊、殿後領隊兼機械師)、 自行車租借等。
* 住宿地點:礁溪溫泉會館(未定)
* 特別提醒:
1) 本次活動以20人以上為出團標準,若不足人數將取消或擇日再辦。
2) 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每人匯款金額為活動費用總額!請大家記得匯款唷!
3) 第一天冬山火車站的集合交通;第二天冬山火車站解散的交通,煩請自理。

Day 1: 63km左右 (路線連結:https://goo.gl/maps/vGtQKyZd3G52

早上10:00 於宜蘭冬山火車站集合、10:30出發,由擁有最美的火車站之稱的「冬山火車站」出發,沿 鄉間小路前往蘭陽十八勝之一的「梅花湖」,梅花湖 環湖自行車道全程約 3 公里,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接 著前往著名的「八甲漁場」餐廳享用午餐。午餐後於餐廳小憩一會,下午首先將前往「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參觀,品嚐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 車威士忌,隨後將沿著山邊的鄉間小路「宜五線」及 前往「頭城海濱公園」一訪密境「八角瞭望台」,隨 後前往位於礁溪的溫泉酒店住宿

Day 2: 66km左右 (路線連結:https://goo.gl/maps/fBrmpR5MBYthttps://goo.gl/maps/2VFjYHVMCME

早餐後單車挑戰約 6 公里爬坡,爬升約海拔 500 公尺 的密境「雙連埤」。雙連埤的名稱,源自於二個湖泊相連,是低海拔的濕地,境內生態資源豐富,也是個 人煙罕至的寧靜山落,恬靜的莊稼生活是這裡的最佳 寫照,隨後我們將前往該地著名的「野夫炊煙」餐廳 享用午餐。午餐後,將是愉快的下坡前往宜蘭市,隨後騎乘蘭陽溪自行車道接冬山河自行車道前往冬山火車站。

* 景點介紹:
1. 八角瞭望台 http://pcse.pw/9YJLN
2. 天堂邊緣-雙連埤、福山植物園 http://bike.ericchen.info/20150417.htm
3. 無菜單料理-野夫炊煙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ennifer/archive/57706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騎士們快行動吧~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唷!

報名去~~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MVkV-TZXpzcrDd0XjB8kiVqBoAmMlAq5Q_VmXvfi-cdILGA/viewform

*主辦人聯繫方式:卓欽銘 0936-100-007,洪慧雅 Dona 0934-05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