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10/20(六)107年度畢業『四十年重聚』活動

107年度『畢業四十年重聚』活動

同學,好久不見!

轉眼畢業四十年了,在那個尚稱之為灣工業技術學院的時代,我們以何等榮耀進入了灣科技大學,為台灣技職教育樹立了好榜樣。

四十年後,你是否仍會想起當年的老師、同學、室友,以及大家一起做過的趣事、儍事而暗自發笑?讓我們重聚吧!

107年度『畢業四十年重聚』活動是專屬65.66.67年畢業的我們,就在10月20日,一起來重溫過去美好回憶。

請一定要來,並請帶著美好回憶,也和大家再共同建立美好回憶。期待和懷念的師長及老同學們再相聚。

祝   身體健康

                                                                    107年度畢業四十年重聚活動籌備委員會  敬邀


時間:107/10/20(六)14:30-20:30
地點:臺灣科技大學(臺灣工業技術學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邀請:學號A63-A65的同學
重溫路線:
教室點名→校園走跳→製造回憶→晚宴團圓

(校園走跳及校史巡禮由母校安排學弟妹導覽,歡迎自由參加)
費用:1,000元/人                    

歡迎掃瞄或點選網址加入"1071020台科大畢業四十年重聚"Line群組       http://line.me/ti/g/lRWhbgcJPn (僅能使用手機點選)   

活動報名連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DLUL5M7eh3da_udd_UJmHHQbfm3Y_As8xMyFKnt308eJLSQ/viewform

洽詢電話:(02)2730-1262唐甫菱  秘書

或點選您的班聯絡人,可直接mail聯絡https://alumni.ntust.edu.tw/contactClass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