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北加州校友會】05/12(六)會員大會圓滿完成

5月12日舉行的北加州台科大校友大會圓滿完成。當天校友們準備了豐盛的食物,現場氣氛熱絡,小朋友們也笑聲不斷。非常感恩~感謝參與的校友以眷屬們全力支持,尤其特別感謝君如校友(Sarah)費心籌劃與場地安排,以及志祥(Sean)校友的精美地圖與交通導引。

在此,將會中幾項重要決議跟各位校友分享:

1.「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北加州校友會章程」正式定案通過(如附件)
2.根據章程選出的五位理事(任期兩年)

.理事長 鄒逸凡(Yi-Fan Chou)   97級電子所博士班
.理事 鄭紹言(Fred Cheng) 95級四技資工
.理事 陳君如(Sarah Chen) 91級二技電機
.理事 張智祥(Sean Chang)  94級電機系
.理事 莊友欽(Kyle Chuang) 82級四技電子系

新任理事長(會長)鄒逸凡校友的任期即日起生效。我們期待北加州台科大校友會在逸凡校友以及其理事團隊帶領之下未來的繼續的成長茁壯!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冷建明學長(Michael Leng)與孫木通學長(Woody Sun)過去多年來一直在護持北加州台科大校友會並給予支持與建議,還有許許多多的學長姐學弟妹們的默默付出鼓勵。未來還要麻煩你們繼續為北加州台科大校友會的成長一起努力,讓我們能夠服務更多海內外的校友們,並讓校友們以身為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校友為榮!

 


台科大北加州矽谷校友會5/12會員大會
時間:05/12(六) 10:30 ~ 13:00
地點:Alum Rock Park,  Mick Brown Picnic Site
(Alum Rock Park, 15350 Penitencia Creek Rd, San Jose, CA 95127)

會議流程
10:30 ~ 11:00 報到、校友交流
11:00 ~ 12:00 會員大會
12:00 ~ 13:00 午餐
13:00 ~           自由活動

會議內容
1. 發佈「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北加州校友會(以下簡稱本會)章程」。

2. 本會正式會員招募(需繳納入會費$20)。

3. 理事選舉。

4. 校友交流。


相關訊息可洽 yfchoutw@gmail.com   Yi-Fan Chou (鄒逸凡)

~~~~~~~~~~~~~~~~~~~~~~~~~~~~~~~~~~~~~~~

北加州矽谷區域包含San Francisco/San Jose/ Santa Clara/Sunnyvale/ Cupertino/ Mountain View/Fremont/Santa Clara/ San Mateo/Milpitas…等地,統稱Bay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