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05/19-05/20鐵騎社春遊北海岸

鐵騎社春遊北海岸二天一夜

這一次的單車春遊活動,為了讓更多的新手騎士可以共同感受騎單車的快樂,特別安排北海岸的兩天一夜行程,難度只有兩顆星,只要保持一定的體力就可以輕鬆騎全程,適合初體驗單車樂趣的騎士參與!

* 活動日期:5月19日(六)-20(日),兩天一夜....... 3/18(日)報名截止
* 活動地點:雙北地區(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北海岸海濱路線)
* 活動費用:租賃單車 NTD 4,500元/人、自備單車 4,000元/人(多退少補)
* 費用包含:週六海景住宿一晚、單車運費、午餐/晚餐/點心、200萬旅平險、保母車費
* 住宿地點: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1號,http://www.pacificgreenbay.com.tw/Hotel_Info.php
* 特別提醒:
1) 本次活動以20人以上為出團標準,若不足人數將取消或擇日再辦。
2) 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每人匯款金額 NTD 4,500元!
3) 第一天台北大稻埕的集合交通;第二天淡水捷運站解散的交通,煩請自理。

匯款資訊:王道銀行代碼 048

帳號 01000010595988

戶名 洪慧雅(繳費完畢才算報名成功唷!)

Dona洪雅惠/Mary胡美華/Jack黃桂基/David余維宣 敬邀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l3jHRqJZX0KuNE6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