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臺科大賽車隊募款資訊

我們是臺科大賽車隊⚑,我們將在今年8/21~9/2前往日本參加JSAE賽事為國爭光!但我們尚缺資金讓我們得以成行,懇請校友學長姊們的幫忙!

 

目前車輛機械部件已經整備完成,然而最重要的空套和電力系統因為研發製作及比賽經費籌措困難,進度稍有落後,在此希望能夠獲得各位學長姐們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前進日本!

 

✦我們的故事✦
台科大賽車隊在2021年3月成立,歷經了一年的草創期及資源整合,終於在2022年8月創造出我們的初代賽車並前往臺灣FST聯賽亮相,今年的參賽計畫是將初代賽車電力系統全套改進及空套部分研發設計,及下代車的車體研發也在進行中!

 

✦JSAE賽事是什麼✦
它是由SAE(國際汽車工程協會)所舉辦的國際學生工程競賽,而JSAE是其中的一個分站,FSAE比賽的限制較多,包含所有的汽車設計、測試、製作、籌款以及比賽文件等等,都是由一群熱血的大學生們一起完成,並會在比賽時進行車檢及靜態動態項目評分,以評比出最佳CP值的車隊,我們首年的參賽目標是完成所有車檢項目並可下場進行動態項目的評比!
臺科大賽車隊
需要校友學長姊們的幫忙

--

⚑ 待購買:馬達控制器、電池管理系統、

⚑ 尚缺:電子零件、大功率IGBT or MOS、大功率電源供應器、負載機、板金廠、CNC加工資源、蜂巢鋁、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