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地區分會訊息】10/29(日)哈瑪星之旅--體驗環狀輕軌列車與校友聚餐樂報導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南區校友會10月29日(日)舉辦哈瑪星之旅,在這秋高氣爽的南高雄,敬邀大家假日放鬆心情、欣賞高雄午後之美、熱鬧、與孩童放風箏的樂趣!

哈瑪星對高雄的歷史而言是現代化新興社區的先驅、是高雄港現代化的起源地,而現在更是熱門觀光景點。配合(高雄)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屆時可看到無人運具,無人電動車運輸科技的新發明。

曾經是高雄最繁華的地區,近年來哈瑪星朝著觀光發展,並且通過一個月的時間,實驗生態交通生活,打造宜居、共享、智慧的生態交通社區(生態交通示範區:在鼓山區哈瑪星,由臨海一、二路及濱海一、二路所圍成的區域)。我們下午從參觀生態交通社區開始,之後搭乘輕軌列車沿途欣賞高雄港第三船渠及愛河出海口風光、夢時代建築腹地雄偉、再回到高雄港品嚐下午茶,個人亦可與家人搭乘有趣的小火車。活動尾聲留影合照,若學長姊晚上尚有空,可多待至傍晚用餐,從城市商旅俯瞰高雄港夜景,享受美好的週末時光。

活動時間:106/10/29(日)13:30~17:00
集合地點:香蕉碼頭旁停車場

預計行程(可參加部份行程):
13:30 香蕉碼頭河邊餐廳門口集合
13:30-14:20 參觀生態交通
14:30-15:15 搭乘輕軌列車C13(駁二蓬萊)~至C5(夢時代站)
15:15 回程,欣賞船或鐵道文物展
15:40-17:00 下午茶在 “In our Time” 文創休憩店熱鬧交流
17:00 大合照後賦歸

預計費用:高雄環狀輕軌捷運至10/31免費搭乘,除個人活動外,全程免費,並由理事長贈送萬丹紅豆一包

加碼行程:

※※※ 18:00-20:00 晚餐城市商旅、欣賞高雄港夜景(一桌約3,500元,一人酌收300元) ※※※

報名時間:即日起~10/28(六) 18:00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ySrOc2opuZz8ZVj1

聯絡人:
王來旺理事長:0972-395-988
黃敏郎副理事長:0960-034-566
張民杰副理事長:06-253-6366
郭俊隆秘書:0927-504-111
陳旭慧秘書:0960-70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