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111/09/18(日)台科大EMBA慈善音樂會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延續10多年的公益傳統,期待已久的台科大EMBA慈善音樂會,即將在充滿感恩氣息的九月天,以動人旋律拉近您我的社交距離!

時間:09/18(日)14:00~16:30
地點:台科大演講廳 RB105

這次的座位限量416席,請各位學長姐務必手刀報名喔!報名表如下
https://reurl.cc/leVLxv

由朱宗慶打擊樂團何鴻棋副團長成立的「極光打擊樂團」,集結視障、聽障、肢障與自閉症等身心障礙團員,即將透過打擊樂傳遞豐沛的生命力,散發璀璨極光!

另外也邀請到109企管 周禮村學長、110管研 羅萱學姐及亞太舞蹈之星 何姸擔任特別演出嘉賓,此次音樂會必將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心靈饗宴!

**台科大管理學院 羅乃維院長、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 江明輝理事長暨第七屆全體理監事 敬邀**

EMBA第14屆慈善音樂會需要大家支持。秉持過去對台科大慈善音樂會的熱誠,敬請校友共襄善舉!

活動照片

 

 

有興趣贊助者請 點此下載贊助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