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管院聯合校友會】111/04/09(六)管院校友會一日遊:三峽茶鄉采風之旅

管院校友會一日遊:三峽茶鄉采風之旅

好評不斷的管院校友會又舉辦一日遊活動啦!!!
這次的活動地點在大家為之耳熟的三峽,除了可以參觀一些老式的建築,還可以體驗到特別的採茶及製茶活動喔!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參加了呢,趕快手刀報名表單吧,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 活動日期:4/9(六)
* 活動時間:8:00~18: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峽
* 活動人數:以精緻體驗的小團規劃,名額共20人、活動額滿為止。

* 活動費用:1,300 /人
* 費用包含:午餐、製茶體驗、採茶解說員導覽、遊覽車來回接送、下午茶點心及旅遊平安險等。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GBaGNof0Gtci9iV6BvqfSdgSTdayKDG3D1CkhgM11_Xz8Zg/viewform

 

* 主辦單位:台科大管院聯合校友會
* 主辦人聯絡方式:陳錦瑜 0932-02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