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各地區校友會發起人道援助姐妹校愛心活動

由於3月推動募捐爱心物資送伊朗活動成功,4月份時得知母校各地的20多所姐妹校也有物資需求,

華南校友會首先動員主動提出給與協助,主要邀及總會、北加州校友會、華東區校友會、EMBA校友會齊心推動"人道援助姐妹校"活動,

第一波歐洲及日本姐妹校已於4月底完成郵寄至13所姐妹校各1000份口罩及2副額溫槍,

第二波的美國9所姐妹校因出口限制目前仍持續努力中,終於6月中突破各關關卡,4500個口罩送達美國組妹的手中。

此次口罩由莊惟棠校友公司提供,疫情發生至今惟棠學長沒回台灣過年,反而在母校及姐妹校需要協助時提供最大幫助,全力投入防疫物資的供應,值得敬佩。

各地姐妹校都回覆表示,非常感謝台科大校友們的善舉和愛心,未來也會加強和母校的合作!這真是非常值得做的事情!

陸續收到的姐妹校感謝函,附於網頁供校友參考,更感謝校友們的出錢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