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營建系友會訊息】10/26(六)劍潭山親山步道半日遊

台灣科技大學營建系系友會劍潭山親山步道半日遊

一、活動日期:108年10月26日(星期六)
二、集合時間:09:00〜09:10
三、集合地點: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1號出口
四、活動費用:300元(含保險、小禮品及午餐。並歡迎各界贊助)
五、活動對象:全體系友、系上師長及職員(師長及其眷屬們免費)
六、活動內容:

時間 項目 內容
09:00~09:10 集合出發囉!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別遲到囉!
09:10~09:35 劍潭古寺 約有三百七十年歷史的劍潭古寺,是臺北目前最古老的廟宇,市定古蹟。
09:35~10:00 衛星天線營房 讓心情放鬆的平緩路線,一起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饗宴吧!
10:00~11:00 老地方大合照 擦乾汗水,整裝一起微笑唷!
11:00~11:40 圓山風景區、劍潭福正宮、中山橋 臺北市最美麗的後花園圓山風景區,
運動也要保健,膝蓋保持彎曲才不會受傷唷!
11:40~12:00

海霸王餐廳聚餐

揮汗後一定餓,美食當前一起大快朵頤吧!
另舉辦摸彩遊戲獎品豐富!
13:30~ 賦歸 滿載著娛悅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七、注意事項:

1. 登山口交通方便,請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
2. 炎炎夏日,請著輕便服裝,並自備雨具及充足的飲用水,沿途請多注意防曬及蚊蟲叮咬。

八、主辦單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營建系系友會
主辦人:賴建宏理事長

九、報名處:系友會 李泉慧 (手機0927-091-691)
E-mail:lch@mail.ntust.edu.tw
營建系辦公室TEL.(02)27301228 FAX.(02)27376606請以傳真或E-mail報名。

更多活動花絮:https://photos.app.goo.gl/TUKTj9rhcJ5RiThK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