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11/22(五)-11/25(一)精誠鐵騎社-台科雙東鐵騎遊

2019下半年的台科大鐵騎社單車活動出爐啦

台科鐵騎社是台科大畢業校友,一群單車愛好者組成的社團,歡迎所有喜愛單車運動的人一起加入!
平時沒有騎車習慣、只騎過 U-Bike 也不用擔心歡迎報名唷!熱情的騎士會沿途鼓勵支持、共同完成任務!

歡慶明年台科大45週年校慶,鐵騎社從2019年開始慶祝,擴大招募騎士陣容~

邀請校友、在校生、教職員、師長、共同騎乘這次屏東至台東的旅程!

這一次的秋遊活動,為了讓更多的台科校友騎士可以共同感受騎單車的快樂,特別安排熱情的國境之南路線,

熱情又帶點挑戰的四天三夜,難度4顆星,只要保持一定的體力就可以輕鬆騎全程,適合平時有騎河濱習慣的騎士參與!

* 活動日期:11月22日(五)~11月25(一),四天三夜
* 活動地點:國境之南(屏東~台東)  路線規劃  枋寮--墾丁--旭海--金崙溫泉--台東車站

* 住宿地點:墾丁福華飯店、旭海左岸民宿、金崙東太陽溫泉民宿
* 活動費用:台科校友、 師長、 教職員、EMBA、鐵騎社好友 9,000元 / 台科在校生 6,000元
* 費用包含:住宿三晚、三餐伙食、500 萬旅遊責任+20萬醫療險、九人座保母車(補給、休憩)、貨車  (行李運送)、飲水、 補給品、 自行車租借等。

*主辦人聯繫方式:蘇文旭 0932-230-258

* 備註 
1、自備單車者,每人可扣除 1,000元租賃單車費用,但須自理個人單車之特殊配備規格修理事宜,如:車胎。
2、活動費用多不退、少補,多餘款項轉入校友總會。
3、火車票費用『沒有』包含於報價內,將會另計確認或自行處理,請知悉。

考量到騎乘人員的安全,本次參加人數上限40人,視報名優先順序,後續通知順利錄取的繳費名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期一會的秋遊就等您的加入~趕緊完成下方報名連結,快快卡位成為騎士!

https://forms.gle/JZWgLXKRa2bthnCH8   ....... 8/15 報名截止

更多活動花絮: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OMC-RTk64CztjnsKQZfNWLdCsRcZUN9Xdm1O5sGWrCZGNQPqneS4xkNylby6rfWw?key=SFcwTzF5R1VHS3lQZi1lSHlvOTVLVU5rYkJWU3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