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東南區校友會訊息】108/01/05(六)拜訪廈門市台協會

2019/01/05下午14:30東南校友會籌備處的9位籌備委員們在曾月春主任的帶領下連袂拜訪廈門市台協會,由台協會吳家瑩會長親自接見。

這次拜會活動主要向廈門市台協會吳會長報告台科大華東校友會聯合其他大學院校校友會獲得上海市台辦、上海市台協會支持,在上海市台協會之下成立一個“在滬臺灣校友會聯誼會”的正式人民團體組織的經驗,希望廈門市台協會也能夠提供同樣的支援,一起為臺灣大學院校在福建的校友會取得一個合法身份而一起努力。

此外,本校友會邱亦睿教授、張國基教授、林聿中教授也向吳家瑩會長表示一旦廈門市台協會和台科大東南區校友會互動更加密切以後,我們還可以提供東南區校友會在許多大學院校的教授群研發資源,和廈門市台協會有需要的會員單位一起合作發展產業升級、技術精進、產學合作或協助廈門市台協會一起發展台商服務。

吳家瑩會長在聽取曾月春主任和幾位教授的發言以後對於台科大東南校友會的建議給與非常正面的評價和肯定,並承諾廈門市台協會將給予台科大校友會最大程度的支持促成合作發展。

期間,曾月春主任也當面向吳家瑩會長發出邀請,邀請吳會長撥空參加3月3日即將在廈門成立的台科大東南區校友會的成立大會,並獲得吳家瑩會長的口頭允諾參與。

吳家瑩會長是廈門市台協會第十二屆會長,臺灣大學和政治大學的校友,臺灣大學校友會榮譽董事、復旦大學福建校友會執行會長,在廈門市投資創業超過20年,在廈門市擁有很深的人際關係和很高的社會評價。

東南區校友會籌備處籌備委員:邱亦睿教授、黃信豪總經理、張國基教授、林聿中教授、徐盟傑廠長、林佳鋒、戴劍聰、陳映宇、蘇棠緯等一起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