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欣聯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欣聯建設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建築工程師及專業經理人所組成,自1989年投入營建市場以來,在董事長與全體同仁的努力耕耘之下,始終以凡事將心比心,秉持以客為尊,「一間厝,一世情」之經營哲學、堅持品質的經營理念,精心規劃每一項工程,注重施工中每一個環節,更透過完善的電腦化營建管理系統,讓每一工程均能有效的控制品質、進度、成本、達到既定的目標,如期如質地將產品交付至客戶手中。

欣聯建設擁有堅實甲級營造施工團隊-合聯營造,所承包業務有集合住宅,高級別墅,辦公大樓等大型工程,並於1998年積極導入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系統,再次驗證我們朝向理念之堅持和努力。

專業、主動、積極、負責為本公司之基本精神,亦是本公司對每一位客戶之服務態度,每一建案從土地取得,規劃設計均用心思考,堅持品質,主要目地為使每一位客戶均得到完美之產品。蓋好一棟好房子不但是一種責任,對國家社會更是一種義務。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8號6樓
聯絡電話:
(02)25153700 傳真:(02)25153611
電子信箱:
service@shin-l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