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飛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組成團隊已於業界服務超過10年。主要的服務為電商網站架設、系統建置與數據分析,提供專業的同時更站在客戶的立場,為客戶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創造品牌印象最大化,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產品與服務

  • 網站規劃 完整的需求訪談與確認,量身定做最符合企業、品牌的解決方案
  • 電子商務 Magento國內最專業的服務供應商,不論您要設計、套版、障礙排除、Plugin設計、我們皆可為您解決。
  • 代營運 ​全民電商時代,讓您不走冤枉路,您有好產品嗎? 銷售就交給我們吧!!
  • 行銷規劃 活動網站、網路行銷、部落客行銷、媒體行銷,讓您的知名度一躍而上。
  • 網站維護 網站故障排除、性能調校優化、GA分析、每月報表讓您對網站運作一目了然。
  • 主機服務 從虛擬主機到實體主機一應俱全,最優惠的價格為您節省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