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技嘉科技

2011年是 GIGABYTE 技嘉創立第25年,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GIGABYTE 品牌價值達 1.06 億美元,榮獲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名列2011台灣科技及亞洲科技100強、締造100%台灣精品獎獲獎率、獲全球各大專業媒體與權威機構頒發累積超過8,500個獎項,卓越的產品研發能力及具關鍵性的產業影響力成為 GIGABYTE的代名詞,未來,技嘉科技將持續在創新研發的道路上求新求變,期待以精緻、令人驚艷、超乎期待的產品,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自1986年創立以來,GIGABYTE 技嘉科技始終懷抱著對「創新科技」的熱忱,憑藉在科技產業精準的眼光與敏銳的洞察力,技嘉科技得以在主機板領域快速竄起,成功在業界豎立了無以撼動的地位,並奠定了「技嘉出品,絕對精品」的穩健品牌形象。技嘉科技二十五年來持續累積豐富經驗,發揮獨有優勢,並透過集團式經營,以繪圖加速卡、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腦周邊產品、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以及手機等完整的3C產品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其打造全方位的數位生活而努力不懈。 

堅持「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高標準,技嘉科技專注關鍵技術發展,從2006年的全固態電容系列主機板、2007年的低阻抗電晶體/ 亞鐵鹽芯電感/ 全固態電容系列主機板、2008年的動態變相節能系列主機板、2009年第三代超耐久系列主機板、2010年 USB 3.0主機板、2011年 G1-Killer 遊戲專用主機板,持續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為主機板業界品質標準立下標竿。憑藉著「Leader in Motherboard Innovation」 的實力,GIGABYTE 多項突破性的獨創技術,包含能大幅降低主機板溫度、降低 50% 的 PCB 電源損耗、延長主機板壽命的「2 oz 純銅 PCB」 設計、24 相 CPU VRM 電源設計,以及能加快效能高達30%的創新 SMART 6 電腦管理介面,不僅贏得市場好評,有效減少能源使用量、延長產品使用壽命的節能精神,也希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而技嘉更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在全系列晶片組主機板提供 USB 3.0 功能的廠商,而面對消費者的需求,GIGABYTE 更不敢忽視,從最初的 Quad BIOS 防止系統毀損的主機板開始,一直到2010年提出的 ON/OFF Charge 技術,讓手持裝置在系統關機的狀態下,依舊能夠進行快速充電,都以 Upgrade Your Life為主要核心思考,以提升消費者的滿意度。

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GIGABYTE 自2008年起推出「多機一體」概念的 Booktop 系列,融合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特色的絕妙概念,以獨特 Docking 轉換機座,賦予筆記型電腦豐富多元的價值。2010年技嘉再次創業界之先推出第三代B ooktop 經典騎士機 T1125,整合筆電、平板及桌機需求,以「三機一體」創造工作、生活與娛樂的完美平衡,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全新使用經驗。

2011 年技嘉更跨足平板電腦市場,鎖定商務需求,自行研發推出 S1080,內建 Microsoft 作業軟體和320GB 超大容量硬碟,卻能擁有輕薄外型及多元娛樂體驗的附加價值,著實令消費者驚艷。GIGABYTES1080 的下一步將整合技嘉獨家 Booktop 概念,創新的精神我們不曾懈怠,堅持「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高標準,GIGABYTE 也將持續領航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