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5月,總公司位於臺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分公司位於高雄、上海,台中及台南設有辦事處。

公司設立目的以建設電信/電力/專案工程..等之集中監控系統工程為主要營業項目。經過數年的發展及技術累積,目前在系統整合(SI)專案中,產品由規格制定、硬體產品研發設計、客制化生產、軟體開發、資料庫分析應用、現場工程執行及售後服務...等上、下游垂直整合工作,均由公司自行研發完成,此整合方式不僅創造長期、穩定的業績,並在行業中建立起良好的商譽。

研究與發展

健格科技的研發工程部門包含硬體、軟體及專業工程的專才,其中55%擁有超過10年的工作經驗,30%則擁有超過5到15年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由經年累月長久所累積下來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本公司的研發工程團隊已可運用最新科技設計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新產品。其主力產品如iSC 智慧型網路監控器系列、電池監控器、專業感測器、網路型智慧電錶、DTU/FTU/RTU/FRTU電力系統(智慧型電網)、H.264 數位影像安全監視器、IP Cam H.264 百萬圖元數位攝影機…等及iSuperWare 專業SCADA圖控軟體及iCMS影像中央管理軟體。

市場與專業

電信事業群:
☆ 固定機房- 動力環境集中監控系統 
☆ 移動基地台- 動力環境集中監控系統 
☆ IDC機房- 動力環境集中監控系統
☆ 動力機房- EMS節能控制系統

電力事業群:
☆ FDCC 配電自動化(智慧型電網) 監控系統 
☆ DDCC 變電所 監控系統 
☆ ADCC 區域調度 監控系統
☆ SPS 特殊保護系統

系統事業群:
☆ 汙水處理、抽水站自動化監控系統 
☆ EMS能源管理,需量控制系統
☆ 五星級多媒體數位化房控系統
☆ 學校、大樓、廠區自動化及節能管理系統

安全監視事業群:
☆ 變電所、機房 分散式CMS遠端集中影像安全監視系統 
☆ 影像辨識系統
☆ iDVR-4 H.264 數位影像監視設備
☆ IP-Cam 百萬像數數位攝影機

未來與發展

由於在過去十餘年中,公司產品在電力、電信..等專屬行業中,已建立許多專業基礎,為了寬頻網路普及及雲端技術的未來,搭配智慧型電網及節能減碳之推廣,公司將致力於把專屬行業中應用技術,轉移至廣大的消費性市場應用,並積極與不同專業廠商結盟, 共同推廣,開創商機。 

我們的承諾

秉持著 "創新、專業、服務" 的經營理念,透過與專業廠商的合作,積極的將科技應用於各專業領域,並以長期、熱誠的服務理念與客戶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