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銓盛電子

銓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1 年 7 月 30 日,由於產品品質優異、服務良好、信用卓越、業務急速成長,承蒙各界之顧,本公司產銷業務得以持續大幅成長。本公司多年積極推動品質與服務之改進,製造、檢驗設備汰舊換新,專業人才之延攬及員工之在職訓練更是不遺餘力。尚祈各界先進不吝賜教,以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近年來,銓盛為擴展國外市場,除了原有的CSEC品牌外,於2006年發表了新的銓盛品牌“Adtek”;並積極研發創新,提高產品性能及功能;期以更好的產品,更完整的服務及更有效率的技術支援,使“Adtek”成為客戶最佳的選擇,最好的合作夥伴。為提供中國大陸台商客戶“整合型服務”,於2009年成立蘇州銓茂機電工程有限公司及重慶銓欣電力設備有限公司,提供蘇州、重慶地區機電安裝工程及電力監控系統工程服務。

 

產品簡介 

A. 盤面式電力系統儀表:數字式電表-電壓表.電流表.頻率表.瓦特表.乏表.功率因數表.瓦特小時表.乏小時表.多功能集合式電表.太陽能/風力直流電表.智能電表。

B. 電力轉換器-電壓轉換器.電流轉換器.頻率轉換器.瓦特轉換器.乏轉換器.功率因數轉換器.瓦特小時轉換器.乏小時轉換器。

C. 盤面式控制系統儀表:數字式顯示控制器-溫度顯示表.壓力表.線速表.轉速表.比例顯示器.計數器.電阻表.電位計表.荷重元表.安培小時表.流量/累積量表.PID控制器

D. 工業信號轉換器-直流信號轉換器.信號分配器.溫度信號轉換器.電位信號轉換器.頻率轉換器.荷重元轉換器.警報設定器。

E. 感測傳送器-溫度感測器.溫溼度感測器.壓力傳送器.近接開關.光電開關.直流電流供應器。

G. 工業網路轉換器-乙太網路:RS232/422/485 to Ethernet轉換器,10DI/8DO to Ethernet / RS 485轉換器.8 ch類比輸入to Ethernet / RS 485轉換器,RS 485 to USB轉換器。
 

服務據點

台灣地區

總公司: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4樓之18
電話:02-29953100 傳真:02-29953101
Email:sales@adtek.com.tw

(官網1) http://www.adtek.com.tw
(官網2) http://www.csec.com.tw

台中分公司: 
電話:04-2291-8534 傳真:02-29953101
行動電話: 0918615705

台南分公司
電話:06-2525505 傳真:06-2526101  
行動電話: 0987282316

 

大陸地區

江蘇分公司:江蘇省蘇州市胥江路1號
電話:+86-512-68210230                    
傳真:+86-512-68210233      

重慶公司: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斌鑫世紀城A2棟12樓4號
電話:023-68836952
傳真:023-6883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