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研揚科技

研揚科技創立於民國75年,初期係以代工生產「工業自動化」之相關周邊、終端設備及附屬零組件為主;民國82年起,針對「生活自動化」的領域,研揚建立自行研發的能量,全力投入單板電腦市場;民國88年其經營實績得到認可,獲准成為上櫃公司;民國89年為整合市場實力,合併三上科技,正式跨足液晶電腦領域。目前生產的產品包括嵌入式單板電腦、液晶平板電腦、醫療專用平板電腦、工控機、工業級機箱、一體化工作站、工業級液晶顯示器、防火牆以及相關配件等。 

研揚科技集團在全球市場如美國、歐洲等均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並于2003年順應大陸市場的需求,陸續分別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南京設立分支機搆,並且在蘇州工業園區設立生産及維修基地,旨在爲大陸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民國93年,研揚新建立了工業電腦系統事業處(ISD, 將系統産品進一步細化。研揚在繼續爲客戶提供現有的産品之外,積極投入研發力量,導入新的産品和産品線。在研揚的銷售成績中,ODM/OEM將會占到總營業額的50%。在産品策略方面,將會有更多更新的高性能嵌入式電腦模組陸續上市,並提供完善的客制化服務。我們的系統産品將聚焦在垂直市場,瞄準醫療、交通、石油、化工、工廠自動化、電信、DVR、公共服務等領域。

 

産品線


嵌入式單板電腦 - 嵌入式電腦的友好環境平臺
研揚的嵌入式單板電腦自從1992年問世至今,已經在IPC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及地位。研揚的OEM/ODM解決方案在客戶中贏得了最高的評價,研揚一直堅信,我們的王牌産品 - 嵌入式單板電腦能夠滿足客戶在各個領域的各種需求。考慮到環境保護等因素,研揚的無鉛(lead-free)和有害物質限制(RoHS)的産品已經正式推出上世,在嵌入式單板電腦領域,研揚一直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無風扇嵌入式系統 - 強固型垂直市場應用平臺
高品質、高性能、多功能、體積小是研揚無風扇嵌入式系統的特點。面對當前IPC市場的發展趨勢及需求,研揚研發並生産了一系列無風扇低功耗的嵌入式控制系統,以滿足不同領域的不同需求。
 
平板電腦應用方案 - 基於乙太網的友好人機界面
研揚在很多的系統産品上同樣獲得了突出的成就。如平板電腦,開放式架構平板電腦、工作站、LCD PCs、工業顯示幕等。這些産品被廣泛的應用於工廠自動化、交通運輸和醫療系統等。研揚的HMI平臺都是基於乙太網的人性化設計。
 
工業系統方案 - 可靠的電腦平臺

爲了更好的滿足客戶的需求,研揚在2004年新建了一條工業領域應用的産品線。它主要爲大家提供壁挂式和機架式的機箱,以及全長或半長CPU卡。研揚不斷豐富産品線,以滿足市場趨勢和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