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關於本會

 

臺科大電機系系友會隸屬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以加強系友聯繫、團結互助、砥礪學行、交換經驗與資訊、輔導系友就學就業及促進母校系所繁榮發展為宗旨。每年於校慶日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外,亦不定期舉辦中區、南區系友聚餐活動,以促進畢業系友彼此的感情交流。此外本系每學期以論文研討方式邀請畢業系友返校演講座談,藉此連結畢業學長與在校學弟妹之間的溝通管道。

2018年現任系友會理事長為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坤鍾,於2017年獲頒106年傑出校友,除捐贈經費改善母校電資學院空間,也經常贊助電機系舉辦之各項活動,李理事長長期投入系友會會務工作,與系友會理監事幹部推動系友會相關事務,推展會務不遺餘力。校友總會希望各分會招募更多系友,以增進各系友友誼,歡迎電機系系友積極推薦校友加入。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系友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4段43號電機工程系
電話:02-27376991 傳真:02-27376699
Copyright © 2018 臺科大電機工程系系友會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