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113/03/23 臺科大49週年校慶、校級傑出校友表揚大會及校慶晚宴

                                     49校慶晚宴在彭園盛大舉行

 

今年我們的母校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喜迎49週年校慶,展現了活力與創新的精神!

3月起,校園充滿了運動與國際文化的交流氣息。從健康路跑活動開跑,象徵了一連串精彩校慶活動的開始。

 

重頭戲之一的運動會及園遊會,特別邀請到2023年杭州亞運拳擊銀牌選手賴主恩蒞臨,

他的勵志故事為現場增添了不少光彩。校長顏家鈺提到,臺科大畢業生受到社會的肯定與熱愛,

並鼓勵學生保持活力與創意,迎接臺科大即將來臨的50週歲生日。

 

環保也是今年校慶的重點之一。路跑活動使用環保水杯,運動服、帽子及獎盃均採用環保材質,展現我們對於環境永續的承諾。

國際文化交流方面,臺巴科大交換生的創意表演與緬甸同學會的特色美食攤位,展現了臺科大的多元與包容。

此外本次校慶首次邀請臺大與臺師大師生進行大隊接力賽,緊密連結「國立臺灣大學系統」的友好精神。

 

校慶當天舉辦的傑出校友表揚典禮中,我們榮幸地將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

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和昆山威鋼金屬董事長王冠得列為傑出校友,

他們在各自領域內的卓越表現,為臺科大帶來了無限的榮耀。

 

讓我們為臺科大的今天感到驕傲,也期待明年的50週年校慶,將帶來更多精彩活動和驚喜!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臺科大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母校歷任校長一同切蛋糕

 

           路跑活動使用環保水杯,運動服、帽子及獎盃均採用

                       環保材質,展現我們對於環境永續的承諾。

 

                                             49校慶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