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華東校友會】臺科大華東區校友會112年度年會活動

2023年【第十二屆華東地區校友會年會系列活動】於11/09~11/11在昆山、上海地區熱烈展開。
活動內容有企業參訪、精誠盃高爾夫球賽、產業及管理資訊分享。母校及校友總會共有20位師長及校友從台灣出發去共襄盛舉!


今年華東地區校友會的主題是【獨一無二、有您才精彩】。年會中,華東地區校友會捐贈$20萬台幣的攜手傳愛獎助學金及捐贈$10萬台幣的體育基金回饋給母校。年會氣氛活潑、熱鬧又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覺,非常順利成功。


企業參訪部分,我們參訪了深耕昆山地區20幾年電機系畢業黄宏河學長的「宏儒工程公司」,黃學長以其在空調、無塵室及地坪等專業知識,提供大陸地區主要電子產業台商的專業服務。


此行也參訪了建築系畢業校友-古詩玄學長的意大利LETEMPLERLUXX百貨(簡稱LTL百貨)高端、奢侈潮牌的奢品百貨公司,古學長的百貨公司位於上海市蛋黃區中的蛋黃地理位置-新天地廣場。


所有台灣來的訪客、都非常感激王冠得會長及服務團隊的貢獻付出,及對華東地區校友們的傑出表現同感榮耀!

 

【11/9-11/11 日程表】

11/09 - 高爾夫友誼賽+蘇州一日遊

11/10 - 高爾夫精誠盃+上海一日遊

11/11 - 華東校友會11th週年年會

        |會場位置:上海虹橋西郊假日酒店

        |會場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滬青平公路2000號

        |會場電話:021-39738888

歡迎校友們一起到華東地區共襄盛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