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母校訊息】台科大飛外奇蹟肯亞志工團 -- 愛的方程式改變生命與海外服務計劃資金招募

主旨:教育無遠弗屆,讓科技潛入世界每個角落

 

內容:

各位學長姐您們好:

 

我們是一群來自臺科大的師培生,我們熱愛教育,也對教學充滿熱忱。這幾年與偏鄉地區學校進行數位學伴計畫,攜手本校外籍生共同合作,藉由遠距教學的方式,讓資源較匱乏的學生們能多一個學習管道,接觸多元的數位科技工具,並拓展自身的國際視野。

 

今年七月, 我們更是因為看見非洲對於數位學習的需求,由臺科大數位教育研究所翁楊絲茜教授帶領20位學生前往非洲肯亞進行服務,並深入社區建立連結,提升當地學校使用資訊工具進行教學的能力。本計畫目前已爭取政府補助大約100萬台幣,但整體經費需求還欠缺150萬,因此希望各位學長姐們可以發揮聚沙成塔的力量,協助我們達成目標。我們需要各位學長姐們的支持與鼓勵,使臺科人可以注入更多溫暖到世界藍圖。

 

懇請您支持本計畫,讓台灣學子用台灣的數位專長,協助非洲的學校!

 

捐款同意書(紙本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1-W4DL3CUTH0EO_Ng8a--PUf_P4n_SD3

捐款同意書(線上填寫)

https://donate1.ntust.edu.tw/?giftuse=06

 

若您願意支持,請點選上方連結填寫捐款同意書,並指定捐贈「愛的方程式改變生命與海外服務計劃」

目前可用信用卡及匯款方式捐贈

您的善款將會保管在台科大計畫專戶,確保得到妥善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