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社團活動】精誠鐵騎花東行開騎啦,報名至11/10(六)

Dear Friends,

  傳說己久的花東之旅真的要成行了,就在11月30號

  金風送爽,菊桂飄香,正是天涼好個秋,讓我們去花東騎單車吧,壯闊美麗的山光水色大海藍天正在向我們招手。以下是我們的行程大綱:

  • 11月30日(周五)早上10點在花蓮火車站集合,您可以坐火車,搭飛機,或自行開車前往。單車可自備或在車站前租借(GIANT, 每日250元)。11點正自花蓮市出發,走花東縱谷,經鯉魚潭、光復、抵瑞穗,沿途都是翠綠山景及稻田,第一天夜宿瑞穗。
  • 12月1日(周六),自瑞穗經瑞港公路至大港口。改走海線,沿途大海藍天,或許還有鯨魚?經八仙洞、石雨傘、抵三仙台,第二天宿三仙台。
  • 12月2日(周日),自三仙台出發,經成功漁港、都蘭、小野柳抵富岡,沿途品東河包子並大啖海鮮。下午抵台東,再訪美麗清澈的琵葩湖。周一有事者,可搭火車或飛機先離開,租車可在台東還。當晚宿知本,泡湯SPA,慰勞辛苦的四頭肌。
  • 12月3日(周一),台東知本出發,視興緻及體力,騎一段算一段,中途可還車並搭火車,下午回花蓮。在花蓮火車站解散。


其他說明

  • 預估四天三夜之花費,每人約6,000元。(不含花蓮去回之交通費,住宿每晚1,000,餐費每日500,租車每日250)
  • 可自備單車或在花蓮租車。 
  • 完整之行程為四天三夜,若周一不方便者,可不參加第四日之活動。
  • 花蓮往返之火車及飛機班次,將於11月11日前整理出以供參加者參考。
  • 本活動必須在11月10日(六)前確定人數,以便安排住宿事宜。請及早報名,並請告知是否租車。感謝!!
  • 報名 請 mail:SIMON.0211@GMAIL.COM或電話0918-380190 曹行 即可。

 特別感謝黃台生兄費心規畫上述行程,並將於本活行程中提供多項支援!



精誠鐵騎社 社長 羅台生敬邀

--------------
總幹事 曹行 0918-38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