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社團活動】12/02-12/03(六.日)鐵騎社秋遊台中二天一夜

2017年台科大單車活動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還記得五月份的花東行 三天兩夜的旅程,即使難度四顆星,所有騎士仍不畏風雨勇往前進,累計300公里的暢快,讓人難以忘懷!

涼風徐徐的秋天,好久不見的大家再聚一遊~

這一次的單車秋遊活動,為了讓更多的新手騎士可以共同感受騎單車的快樂,特別安排中台灣兩天一夜的行程,難度只有兩顆星,139縣道算是緩上坡、緩下坡,不會太辛苦,騎到微熱山丘就折返;東豐單車道為台灣知名的單車路線,沿途綠蔭美景的風光無限,只要保持一定的體力就可以輕鬆騎全程,適合初體驗單車樂趣的騎士參與!

* 日期:12月2日(六)-3(日),兩天一夜....... 11/3(五)報名截止
* 活動地點:台中地區(彰化139線道+潭雅神自行車道+后豐鐵馬道)
* 活動費用: NTD 3,500元/梯次(多退少補)
* 費用包含:週六住宿一晚、單車兩天租賃、午餐/晚餐/點心、200萬旅平險、保母車費
* 特別提醒:
1) 每個梯次以20人以上為出團標準,若不足人數將取消該梯次活動。
2) 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每人匯款金額 NTD 3,500元!請大家幫忙唷!
3) 第一天台北抵達台中高鐵的交通;第二天豐原歸還單車,從豐原車站的台鐵轉高鐵交通,請自理。

*主辦人聯繫方式:洪慧雅 Dona 0934-055657

詳情及報名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MVkV-TZXpzcrDd0XjB8kiVqBoAmMlAq5Q_VmXvfi-cdILGA/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