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總會訊息】世界台商系列講座-05/22(一)

您好:

為給台灣各界有更廣濶的視野,更了解世界經濟的發展趨勢,台商在世界各地的發展前景以及整合企管學理和實務經驗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推出「世界台商系列講座」。

這是繼現代華佗健康、薪傳、企業人文及傑出台商等公益講座之後的企管公益講座,所邀請的講師不但是在海外創業有成的佼佼者,備受各界肯定,且都是擔任過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可說是海外台商的頭頭領導人,他們不但經商有成,且願意犠牲奉獻,為台灣經濟和台商權益謀福造利,講座首場即由現任世總商會林見松總會長現身說法,領銜演講,精彩自不在話下。

系列講座由研究院、世界台商聯合總會、台科大及台科大校友總會聯合舉辦

5月份講座於五二十二日(一)晚上七時至九時半於台科大國際大樓IB202舉行

本系列講座每月一場,從四月到明年一月,探討的區域包括美國、中南美、歐洲、亞洲、非洲及大洋等六大洲。

本系列是公益性講座,凡對海外創業、國際投資、企業經營,接班傳承及人生生涯規劃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探討。非常適合中小企業老闆,專業經理人、大學教授與大學、碩博士生、各级主管、各界從業人員一起來參與,相關系列講座場次資料如附檔,敬請卓參。

歡迎廣邀您的親朋好友、客戶同事及學生故舊參加分享,請報名共襄盛舉~

相關講座訊息,可詢問02-8732-057602-2737-1611

或查詢網址:http://www.mit-tpe.org/goweb/
5/22場次報名連結:
http://www.mit-tpe.org/goweb/infor_detail.php?p_id=39&id=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