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1977年成立於東京的保聖那( the Pasona Group / www.pasona.co.jp )是一個成長快速,不斷求新求變的國際企業。同時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人事管理顧問公司之一,在全球主要城市皆設有分公司,並在東京(東京証券取引所市場第1部)股票上市。由於深切體認人才為企業之根本,因此保聖那集團的經營理念自始即以解決「人」與「社會」的問題為職志,希冀提供企業完整而周延的人力資源服務。保聖那在全球各地共有3200名員工,實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人事管理顧問公司。 

保聖那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8年,主要業務為協助國內外企業招募專業人才及資深經理人。為能將人力資源的服務涵蓋各地區的客戶,並因應業務量的激增,保聖那台灣目前於台北、新竹、高雄皆設有分公司。本公司以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服務為基本信念,我們深信企業的信賴與支持就是保聖那最大的成就。保聖那將不斷致力於改善服務品質,期許能與您一起成長,成為企業與人才的最佳夥伴,為您創造雙贏的局面!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人才介紹/人力派遣/翻譯派遣/人事BPO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