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同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源起】
日本東京工業大學應用物理學系工學博士深野一幸先生表示:目前世界上的科學家正積極的尋找乾淨、安全、有效、大量存在,而且可以替代醫療資源、石化燃料及核能的能源,不過至今人類似乎尚未找到理想能源,其實那理想能源,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是一種蘊藏於四週真空之中無限的能源粒子,吾人稱之為〔宇宙能量〕,如果將此宇宙能找出,可形成電氣,生物能量。深野一幸博士表示,『強度足夠的生物能可以治療所有人類的疾病』。是故,美國正統科學學會於1991年8月在美國波士頓召開的〔二十六屆能量轉換工學會議〕已正式公認宇宙能量存在,並成立研究機構及發表。

【公司創立】
 有鑑於地球資源即將枯竭,化學合成藥物在治療人體疾病上遭遇到瓶頸,人類因藥物產生肝腎負擔問題一直未獲解決,對於地球環保及自然療法的養生關念尚不足,有鑑於此,本公司創辦人李明宗先生積極投入此一人類科學尚無法完全觸及且看不見摸不著的超快光電生物光波植入加工技術研發與健康醫療發展事業。兩位憑藉著過去十多年能量研究/水/材料/高分子/紡織/航太/IT產業及養生保健業務等諸多的工作及研發經驗,於民國92年9月成立同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務廣大人群。 

 【經營理念】
『降低醫療資源消耗』為本公司成立宗旨,有鑒於自然醫學在二十一世紀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全球重點發展項目,同心生技本著愛心/耐心/信心/恆心等經營理念,持續研發出更多更新綠能高科技量子光波植入技術及產品,本著『人無我有、廣益眾生』的經營理念,善盡企業責任,貢獻社會,為世人盡一份保育生命的微薄心力。 

【專利技術】        
生物光波粒子暨遠紅外線生物光波能量普遍存在天地萬物之有機體中,不管是動物、植物皆具備相當大比例之遠紅外線生物光波能量,超快『高頻』遠紅外線生物光波,具有抗老化、提昇元氣活力、幫助血液循環、增加肌耐力、加強養生保健、預防/改善疾病之效能,本公司高科技量子光波植入技術【生物光波粒子-奈米光波能量植入科技】技術為取自天地萬物賴以為生之【太陽能】遠紅外不可見光4~14um頻率波段,日本人尊稱為【生命光波】,中醫稱之【氣】 ,為一切生物能量之母,亦為日本經營指導之神-船井幸雄先生對『宇宙本物』之稱謂。此技術已取得台灣新型專利字號第 M270823號  M511340號   M512415號   M512414號  M512413號  、大陸新型專利號 ZL 200720049543.8  ZL201520479240.4  ZL201520477695.2  ZL201520479223.0  ZL201520479083.7  

【超快生物光波植入加工】
本公司經營之核心競爭力在於全球獨一無二的【生物光波粒子-奈米光波能量植入科技】設備加工製造,OEM/ODM高密度生物光波粒子植入技術與BIO-POWER綠能高科技量子光波系列產品,無輻射、無侵入性、無電磁波、無副作用、安全、快速、有效,超越現有生物陶瓷、竹炭纖維、鈦鍺微量金屬元素技術。本加工製程簡單,可植入任何紡織、金屬、木材、水、化妝品、任何顏色、造型、材料、配飾中,無廢料產生,不會改變原物體的顏色、造型、體積…,使產品整體100%皆有生物光波能量,而非一般陶瓷粉末所加工的低含量遠紅外線、亦無有害礦石輻射之顧慮,紡織產品類無陶瓷粉末傷害紡織機械之困擾、亦沒有生物陶瓷粉不耐多次水洗之困擾。

本綠能高科技量子科技技術..超快光電【生物光波粒子-奈米光波能量植入科技】技術,可應用範圍包含『食、衣、住、美容、醫療』等相關產業之產品。

  • 『食』:水、酒/咖啡/茶葉 (改變口感)、中藥材、健康食品、壺、杯、保鮮膜…
  • 『衣』:衣服、褲子、褲襪、內衣、胸罩、帽子、護腕、護膝、襪子、鞋墊…
  • 『住』:綠色能量屋設計、地板、磁磚、建材、床、椅、打坐禪墊…
  • 『美容』:化妝保養品 …
  • 『醫療』:復健床、醫療級晶片光療床、保健椅、針灸貼布…
  • 『其他』:晶片、鑽石、項鍊、手鍊、手錶…

【自有產品】
 BIO-POWER綠能高科技量子光波保健系列產品 :晶片、晶片床、光波能量護腰、光波能量護膝、光波動能護腕、光波能量項鍊、手圈、光波時尚魔力環、生物光波礦泉水…等攸關人體健康之綠能高科技量子光波能量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