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撼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級品牌
成立於1997年,全球總部設立在中華民國台灣省新北市。撼訊科技是 PC 產業的領導者,專注在品牌行銷與服務,並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解決方案。我們以知名的 PowerColor 品牌行銷全世界,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繪圖顯示卡供應商,並躍昇為AMD顯示卡出貨量前兩大的廠商。除了顯示卡產品外,撼訊科技也同時為全世界主要的IPC產業、車用電子和行動電源供應商。 

跨國際經營
我們的努力,造就撼訊科技成為全球科技產業界中成長最快速企業之一,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 本公司擁有員工200多人,我們在中國大陸、荷蘭、美國、印尼、俄羅斯各設有分公司,全力支援世界各國的經銷商。現有經銷商三百餘家,足跡遍佈全世界 50 多個國家。主要服務對象為 OEM 廠商、經銷商、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供應商。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 繪圖卡
◎ 工業用顯示卡
◎ 影音多媒體系列產品
◎ 車用電子
◎ 行動電源供應器
◎ 電子類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