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富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  立:1992年4月 
上市日期:2003年8月25日 
股票代碼:6136(台灣証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內容: 電影娛樂、通信服務、生活體驗、影像圖庫平台 

得獎記錄: 
2003年:天下雜誌 最佳營運績效第22名 
2003年:卓越服務獎(Accenture及天下雜誌主辦) 
2004年:天下雜誌 最佳營運績效第10名 
2005年:天下雜誌 最佳營運績效第28名 
台灣僅5家公司連續3年進榜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電影 
ez訂為台灣最大跨影城訂票平台,提供電影訂票以及線上電子票劵服務,目前已整合21家以上合作銀行及合作伙伴,並承接超過14家以上入口網站訂票流量,我們將繼續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內容及便利的服務 

2.精打細算 
帳單滿千免費好禮送到家中華電信月租型行動電話用戶, 每月平均帳單超過1000元, 只要設定定額通話金, 並享信用卡0利率分期付款, 就可獲得超值3C家電好禮, 贈品超多只送不賣喔! 

3.中華電信預付(如意)卡 
零月租、免綁約,輕鬆上網、通話、享受4G月租、綁約統統免,顧荷包首選! 超方便的行動電話預付卡,持續儲值即可用, 如意卡網站提供預付(如意)卡線上e儲值可立即使用並延長效期、最新消息、活動、查詢網站交易記錄、常見問題…等服務. 

4.Niceday 
「Niceday 玩體驗」成立於2013年,是個提供台灣在地特色體驗的訂位平台,負責整合在地生活及旅遊類活動供應商,主打數小時到一日的體驗小旅行。藉由團隊親自訪談後,為活動主辦人宣傳曝光,提供安全簡易的線上訂位流程;消費者只要透過網站就能發掘平時不曾接觸過的新奇好玩活動,直接線上報名參加即可。這是一個快速成長且充滿創業精神的新創網站,歡迎對推廣台灣之美具有熱忱、樂意嘗試破壞性創新的你一起參與這趟旅程! 

5.富爾特數位影像 
IMAGEMROE為數位影像內容及服務公司,自製IMAGEMORE原創圖庫,產品以東方人物、傳統文化(中國風)、健康醫療、居家生活、科技金融、國畫、向量插畫及創意合成...為主要特色。是東方優選圖庫品牌,合作夥伴包含全球知名圖庫廠商。透過www.imagemore.com.tw專業圖庫網站,提供正版、高品質、題材豐富的創意圖片、多媒體音效、動態影片...等數位內容授權,作為廣告、設計、行銷、出版、 網頁、軟體、媒體、編輯、商品授權...等各種應用,讓設計更方便,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