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聖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聖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誠摯服務、共同成長、應用科技、創造利基」之經營理念,致力開發與引進高科技軟硬體產品,朝著系統暨網路整合,軟體開發 …等全方位之解決方案廠商邁進。
聖育科技累積豐富系統整合之經驗,以高效能、高可用度及高延展性的資訊基礎架構,提供各種軟、硬體的規劃、設計、安裝、建置、維護、問題排除等整合性的服務,滿足企業客戶IT架構整合之需求,協助企業以最低的成本創造最高的效益,成為客戶在資訊服務的最佳得力夥伴,並努力朝「成為電信市場裡最大的系統整合商」的企業願景邁進。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聖育科技(股)公司提供企業界最先進的軟體及系統,讓企業在瞬息萬變的競爭世界中,得以掌握資訊的脈動,作有效的整合與應用,以強化企業競爭優勢。聖育科技以最專業、精銳的經營團隊為電信、政府、金融三大市場區塊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一、專業系統平台整合服務
聖育科技的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的平台系統整合經驗,掌握關鍵的技術與核心競爭力。主要以電腦伺服器、PC、儲存設備及其他周邊產品為基礎,提供企業用戶從電腦平台、作業系統、應用程式、網路規劃、儲存系統、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全面整合的服務,建置出完整、穩定、安全、高效能及易於維護的資訊作業平台,藉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二、專業VOIP 電信整合服務
在電信自由化的潮流中,通信整合服務已是不可忽視的發展趨勢,IP化通訊傳輸將成為傳播方式的主流,而寬頻網路的快速發展更帶動了通信服務的發展。VoIP(Voice Over IP)以非常有效率的封包傳遞,以節省網路頻寬,透過VoIP的通信技術可以有效地降低通訊費用;透過數位化的語音服務,又可以輕易的發展加值服務。聖育科技技術團隊擁有多年 VOIP 的設計、建置、維護的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VOIP電信整合服務。

三、專業設計、建置、維護、工程服務
聖育科技為專業系統整合公司,擁有多位HP ASE、Novell CNE、Microsoft MCSE、Cisco CCNA、Clarent 等專業認證之工程師,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整合建置及維護服務,同時擁有專業的專案控管人員(Project Manager),以熟練的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手法,可為企業各種解決方案,提供完善的品質保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