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為台灣上櫃公司(股票代號5491),專營IT、數位家電及手持式電子零組件之設計、製造與銷售。 自成立以來秉持一貫創新的研發精神及對完美品質之堅持,除專利核准件數於企業排行中名列前矛外,亦陸續通過ISO 9001、ISO 14001、ISO/TS 16949、HDMI 協會及國際大廠 Green Partner 認證,係專業之電腦及通訊連接器製造之領導廠之一。

連展科技擁有一流生產設備與研發人才,對於推動尖端科技不遺餘力,產品包括無線通訊、光通訊、極細線徑同軸纜線、連接器等關鍵零組件之研發、製造與銷售。目前全球 擁有位於大陸華北、華東、華南之專業製造廠及美、日、新、韓國等行銷據點,提供您全方位的零組件供應與即時之產品技術服務。

為提供顧客完善之整合性解決方案,連展科技朝多樣及完整性,全方位擴展產品線。

重點產品

1. 連結器產品:
為專業電子連接器領導廠商,具備產品設計、模具設計製造、自動裝配機設計製造、射出、沖壓、電鍍及自動裝配等能力,並致力於通訊、電腦、數位家庭與消費性電子連接器研發設計、製造、銷售與服務。以品質至上、服務快速、價格滿意為導向,依不同產品特性提供客戶多樣化的解決方案。緊密貼近產業趨勢,開發 USB Type-C 、細間距、SMT 等高頻精密連接器,以符合世界潮流與客戶之需求。為 USB Type-C 之核心成員,持續參與規格制定,提供最專業的產品設計、數據分析、樣品製作及模具開發等完整解決方案。 

2.電子裝配產品:
從事極細線徑同軸纜線組立(Micro Coaxial Cable)、RF Cable組立、HDMI Series、LVDS Cable與客戶特殊規格纜線研發、組裝製造。

3. 光通訊產品:
提供全系列光通訊主╱被動元件開發、生產與銷售:Transceiver、Ferrule、Connector、Adaptor、Attenuator、Patch Cord、Coupler/WDM、Loopback等。

4. 無線通訊產品:
專注於新一代天線元件產品之研究與發展,除打破移動通訊產品之內嵌式天線,具備只有外商才有設計能力的迷思外,更積極研究各種新規範,為國內搶先解決各種通訊用天線的設計瓶頸的專業設計製造團隊。主要營業項目為通訊產品與數位家電之內嵌式天線、超寬頻之外露式天線,以及提供各種RF線材等。

連展科技除了提供One-Stop Shopping的便利性外,更特別重視技術支援,強調以完整產品共同開發之解決方案,縮短客戶開發時程,達成對客戶完美的承諾,落實連展科技的經營理念與願景,是您邁向至臻完美之絕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