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6/14-6/16三天兩夜澎湖單車環島活動,開始報名

期待已久的澎湖之行確定在614()616()舉辦三天兩夜的澎湖環島之旅。在風和日麗的六月,騎單車遊澎湖,追浪、追風、追菊,最是適合不過。騎到那裡,玩到那裡,吃到那裡,悠閒自在,盡情享受在地風情。

本次行程預計將配合旅行社的方案,以處理機票及住宿問題。當地行程則向澎湖風景管理處申請領騎服務,由當地的義工帶領大家走單車經典行程。主要包括『馬公、湖西-黃金海岸祕徑探索』(第一日),及『白沙、西嶼-藍海烽煙祕徑探索』(第二日)。細節部份仍須待領騎先生指派下來後,再商量規畫。活動預算每人大約9000元左右。

由於澎湖的機票十分搶手,
需要代購機票者務請在3月31日前告知人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出發之機場(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代購AGENT實際購票時要收300元服務費。

自行購機票者亦請在4月中旬確定航班及機位,另或自嘉義布袋港坐船亦是可考慮方案,航程約80分鐘(參考網站http://www.aaaaa.com.tw/allstar002.aspx)。

本活動勇腳軟腳都可參加,所接洽的租車店提供三種車,一般單車,電動單車及電動摩托車。所以,不要猶豫了,趕快報名吧!報名或提供意見請直接回覆至ntust.bike@gmail.com即可。謝謝。

精誠鐵騎社 總幹事 曹行 敬啟  0918-38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