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校友總會

登入視窗

修改密碼視窗

華南區校友會

各位华南区校友会交流群的群友(校友)们:

2017年7月23日在深圳市成立了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第一届华南区校友分会,

第一届.第二届的华南区分会理事长刘文祥。

2021年第三届由郭國裕學長接任會長。

这个华南区微信交流群提供各位校友们初步互相认识、联系、交流的一个简单平台。

负责华南区校友分会服务工作的各位干部,秉持热情服务精神,会继续努力规划一些诸如:义卖、讲座、座谈、联谊、球叙、社会服务等活动,届时会邀请各位校友(群友)参与交流。

为了维持华南区校友分会的凝聚力,欢迎咱们群里面还没来得及加入华南区校友分会的学长学弟妹们踊跃加入华南区校友分会成为会员。

会员入会费:每年人民币200元,欢迎一次性缴交2000元终身年费成为终身会员。


華南區校友會會長-郭國裕  

 

一、入群資格條件:會員會費繳交分兩種:
1.年度會費(一般會員)RMB300元;
2.永久會費(永久會員)RMB3000元。
注1:如上會費從2021年6月1日起已開始上調。
注2:一般會員的有效期是以各会员最近一次缴费时间算起的一年之内,還請注意續繳成為有效會員並建議一次性加入永久會員。

二、會費繳交請轉校友會專用帳戶:交通銀行深圳龍華支行,622260-078000-6692151,劉文祥,轉帳成功請截圖發送至校友會。

注1:繳費成為正式會員,可以優先參加校友會、總會及母校舉辦的各項活動,如涉及相關費用亦可享受一定補貼,可優先獲得活動或節日禮品,同時永久會員可提名華南校友會理監事成員及總會團體會員。

注2:本分會其它經費來源主要有會長/副會長/理事/監事職務捐、校友樂捐、母校/總會/其它分會捐款、各屆捐贈款、義賣款、義診款、會費利息等,以確保校友會有一定經費來運作,請學長姐支持~

三、入wechat群成員將【群昵稱】改為:真實姓名+入學年級+就讀專業,在此基礎上,可在群昵稱後自行添加個性化資訊,如所在城市、單位、專長等。